佩党徽亮身份 强意识争先锋

6月18日,王海林看着新发的党员证,略微激动地说:“我感觉拿到的不仅仅是一张普通的党员身份证,更是一个党员沉甸甸的责任,闪亮的党徽更能想起我入党当初的情。”

“七一”前夕,油田特种工程管理中心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党员大会,隆重举行《党员证》发放仪式,通过党员互佩党徽活动,112名党员手抄入党誓词,参加党章知识答题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

中心还以多种方式亮明党员身份、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员在办公桌上最显眼的地方摆放了党员承诺牌、党员示范岗桌牌,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公开承诺、践诺活动,部分在家休假的党员通过《特管先锋》党员APP、微课堂中进行党章知识答题,手抄入党誓词,并积极参与到中心党委组织的家访电访,走基层访万家活动、政策宣传、爱心帮扶等各项工作中来。

运输管理部党支部还把党员“四讲四有”作风形象和党员日常表现纳入“三评四比创五星”党员考评体系,通过强化党员互评、支部评议等环节,让党员查找问题看得清,整改问题真到位,规范党员行为、增强服务能力、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信息来源: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