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油田智慧群团 获﹃全国企业十佳平台﹄荣誉

西北油田智慧群团 获﹃全国企业十佳平台﹄荣誉


12 月 20 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主办的“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西北油田智慧群团”荣获 “企业十佳平台”荣誉。

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工会聚焦新使命,通过打造智慧工会平台,搭建网上网下互动融合的服务职工新体系,让广大职工更便捷、更全面的享受到工会“普惠化”服务。平台集成了厂务公开、我的俱乐部、心福咨询等业务模块和服务功能,通过“学劳模话感悟”“争当绿色管家”“巾帼起跑三二一”等活动助推民主管理、厂务公开、劳模选树和女工工作,充分强化职工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

今年,“西北油田智慧群团”平台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开展“百日红色长征路”健步走、 “读党史故事、诵红色经典”诵读比赛、“红歌献给党,真情对党说”等系列活动,共计 2700人次参加,收到文艺作品 81 个,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引领凝聚作用,激励广大职工为西北油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