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占虎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决定,授予 20192020 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采油三厂员工李占虎获此殊荣。

“ 全 国 技 术 能 手 ”称 号的 人 员 共 1603 名 ,他 们 分 别 在 第 45 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0192020 年度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4 名 员 工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李占虎在2020 年 全 国 行 业 职 业 技 能 竞 赛 集 输 工竞赛中,凭借着娴熟的技术和出色的发挥,过关斩将,摘得集输工个人金奖。

“ 全 国 技 术 能 手 ”荣 誉 称 号 由 国 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是国家技术技能人才表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技能人才领域最高的政府奖项,旨在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