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石油酒店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7 月 28 日 下 午 ,为 期 3 天 的2021 年新疆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西北石油酒店代表队与来自全疆 19 个代表队的95 名选手同台竞技,获得佳绩。

此次竞赛,共进行了中西宴会摆台、前厅接待、中式烹调等 7 个竞赛项目。西北石油酒店代表队荣获了团体竞赛第二名,西式面点一等奖,客房服务一等奖,前厅问询二等奖、三等奖,中式宴会二等奖、三等奖等 11 个个人单项奖,充分展示了酒店从业人员良好的职业技能与精神风貌。

为保证选手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酒店成立了活动统筹组、形象设计组、后勤保障组。赛前训练中,组织选手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式训练,集中辅导理论、英语口语、实操技能,为参加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参加全疆饭店业服务技能大练兵这种形式,调动了广大员工争当技术能手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发展中,西北石油酒店将通过更多的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的方式,进一步提升酒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并进一步形成服务技能标准和服务技术规范,充分展示西北石油酒店员工服务水平,推进新疆旅游服务质量提升。

信息来源: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