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增获全国“安康企业家”荣誉称号

刘宝增获全国“安康企业家”荣誉称号

周立瑜

从全国总工会传来消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宝增获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康企业家”荣誉称号,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作为西北石油局安全第一责任人,刘宝增多年来始终坚持“重心在基层,重点在现场,核心在岗位,关键在执行,要害在问责”的工作思路,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及时堵塞安全监管漏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促进油田及地方安全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他的引领带动下,西北油田积极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通过竞赛安全生产管理、领导者安全生产意识、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能力、安全生产各项指标等,不断推进油田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降低各类事故的发生率和各类职业病的发病率,实现了企业和个人的“双安全”。

信息来源: 
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