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军官兵为西北油田送锦旗

    驻军官兵为西北油田送锦旗   表谢意

     11月28日,在69222部队驻军某部的天然气管道落成仪式上,部队官兵向西北油田赠送了一面写有“心连心凝聚军油鱼水情,手拉手谱写双拥新篇章”的锦旗,以表达部队官兵对西北油田的感激之情。

  10月上旬,该部天然气管道发生了严重刺漏,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及生活都受到极大影响。得知情况后,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采油一厂负责此次管道的维护工作。西北油田协调出1500多米的天燃气管道,抽调出专业施工作业队伍,加班加点抢修作业。从10月19日开始,仅用18天就完成1500米天然气管道更换施工作业。

  解放军69222部队某部副团长王伟说:“今天举办天然气管道落成仪式,就是表达部队官兵对中国石化西北油田的感激之情。西北油田无偿提供人力物力、高质量的完成管线施工作业,不仅解了部队的燃眉之急,有力保障了团级训练任务;无私援助和深厚情谊,更将成为激励我们刻苦训练、努力工作的动力。”

  在驻地管道完工之处,官兵们还将此次拥军行动刻成碑文,教育一代代官兵们不忘初心,牢记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信息来源: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