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油田慰问驻地部队

    西北油田慰问驻地部队

       7月30日,西北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梁尚斌一行带着西北油田干部职工的真情厚意,来到正在参加“国际军事比赛”的69220部队,向人民子弟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梁尚斌说,人民军队舍小家、顾大家,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保卫国家和人民利益,为国家富强民主、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谨代表西北油田全体干部职工向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西北油田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驻地部队的建设和发展,为国家的能源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驻地部队表示,感谢西北油田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部队的建设并对西北油田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军企延续深情,融合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7月31日,梁尚斌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驻地69222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就部队建设、油田开发和融合发展交换了意见。

信息来源: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