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增在联系点调研时要求 加强管理 确保高效运行

      “五一”过后,油田工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增油上产景象。5月2日,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局党委书记刘宝增来到采油一厂领导干部联系点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分公司副总政工师、党委办公室主任余满和,地面工程处、安全环保处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采油一厂油气处理部九区天然气净化站,刘宝增现场查看了装置运行状况,听取产量运行情况及下步天然气开发计划汇报。刘宝增和大家边走边讨论,要求把安全高效运行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随后,刘宝增一行前往油气处理部一号联合站油气处理现场,他肯定了2017年以来大站设备检修和多处改造施工成果,并嘱咐大家把设备管理好、保养好,为高效运行发挥好作用。在轻烃装车工地,刘宝增查看设备并看望工作人员,嘱咐现场人员要继续推进油田自动化和智能油田建设,为油田发展再立新功。
        烈日炎炎下,刘宝增一行不辞辛苦,从油气处理部林荫道步行至采油一厂厂区,查看了该厂的花园式厂区绿化建设。枝叶繁茂的大树和新种植林木苗圃,交相辉映。看着多年的绿化成果,刘宝增谈起参加防沙林的植树工作,记忆犹新。他说,我们要按照集团公司“绿色企业行动计划”,以“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致力于成为生态文明的实践者。

信息来源: 
201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