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广杰到联系承包点为安全管理“把脉”

4月23日,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北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广杰到联系承包点采油二厂开展安全诊断,重点诊断岗位三卡掌握情况、防雷防静电接地监测情况、消防系统完好情况等工作。
        在四号联合站,胡广杰查看了站外安全保卫设施及中央控制室报警视频联动系统,与站员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站内当前存在和需要改进的问题,对当班工人进行施工作业知识考试。
        TH12265井“PO内穿插管线防腐”施工现场,胡广杰查看施工进度,了解施工材质,督导施工质量,为汛期油区安全做诊断。在无人值守、自动化井站7-2计转站和T601高压密闭集中注水站,他详细了解了新建撬装式自动化计量阀组间,仔细查看改造后的自动化注水站。
        胡广杰对四号联合站标准化建设和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带来的新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对采油厂管线防腐全面开展及取得的阶段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采油厂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带来的效益给予表扬。
胡广杰对此次检查发现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讨论整改四号联合站消防检测评估问题;要逐步加强四号联合站能耗分析,落实分析制度;全面推进管线腐蚀治理和防腐工作;继续推行智能化建设,优化增效;要建强基层党支部,推动专业化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信息来源: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