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增在柯坪慰问第五批“访惠聚”工作队队员

刘宝增在柯坪慰问第五批“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并要求

保持驻村工作的连续性、系统性和完整性
 

        4月23日-25日,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宝增一行赴柯坪调研慰问,看望第五批驻村工作队队员,并与每个队员一一谈心,深度交流,要求他们高度重视维护稳定工作,保持驻村工作的连续性、系统性和完整性,打赢扶贫攻坚战。
        分公司副总经理唐世春随同调研。
        23日,刘宝增首先来到柯坪县阿恰勒镇其兰村,与三位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交流,他说,三位第一书记能很快进入工作状态,角色转化较好,开展工作有思路、有经验。
        刘宝增要求,第一书记要明确自身的重点任务,按照统一部署,加强沟通协调,为群众做实事;要把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做好群众工作,面对面开展工作,心贴心进行交流,解决群众最急迫想解决的困难;要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4日至25日,刘宝增先后去喀拉库提村、上库木力村等四个工作队,与工作队员进行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并听取了各个工作队的汇报。
      “刚驻村的时候,心情是特别忐忑的,随后自己对群众工作充满了热情,现在则是真的热爱了。”西北石油局首位女性“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李玉英在座谈交流中谈到自己心情及角色的转变时说。
       刘宝增首先肯定了“访惠聚”工作队的成绩,他说,第五批工作队队员提前进入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快,工作作风实,精神状态好,带动了村风村貌及村民思想的变化,充分展示了西北石油人的精神风貌,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刘宝增要求,要保持驻村工作的连续性、系统性、完整性,完善和提升工作能力,工作队工作要协调一致,形成合力;要夯实驻村基础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建立一套完善的工作机制;要着力聚焦维稳总目标,提高认识,真抓实干;要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注重扶贫精度与实效,充分依靠和发挥“小红人”合作社,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要持续做好群众工作,真心真情,细致耐心,保持石油人“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为柯坪培育先进文化,带动群众转变观念;要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加大两委干部能力素质培养,发展高质量党员,把组织及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出来。
        唐世春对第五批工作队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全面抓好稳定工作,打好自治区维稳组合拳,固化运行机制,做实稳定措施;要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引导群众转变观念;要讲究群众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扩大党员群体,发挥党员作用。
        刘宝增一行还去了中石化阳光幼儿园、兴科服饰和工作队员自己种植的蔬菜大棚参观调研,并看望了结对亲戚。

信息来源: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