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增赴一线调研为顺北油田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经理部揭牌

       4月15日,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宝增到石油工程监督中心调研。17日,刘宝增深入塔克拉玛干沙漠一线调研指导,看望慰问顺北油气管理部的干部职工,并为顺北油田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经理部揭牌。
       揭牌仪式中,刘宝增说,顺北油田建设是西北油田的一字号工程,地面工程更是重中之重。油区主干道路建设要科学管控,规范高效,严谨施工,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为顺北油气田一期产能建设打牢基础。
       在顺北油气管理部,刘宝增与管理部人员进行座谈,详细调研了勘探开发、经营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倾听了员工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建议,听取了管理部的专项工作汇报。
        刘宝增对管理部一年多来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实现顺北油田“第一个五年”建设目标,要完善运行机制体制,持续升级油公司改革;要紧扣提质增效主线,深挖增长算效益;要坚实推进站库管网建设步伐;要强化油气科学研究,更好服务于可持续发展。
       针对顺北油气管理部下步工作,他提出七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增强队伍建设和专业化程度;二要培养高素质的承包合作伙伴;三要建立“大服务、云平台”的现代化技术力量的多级支撑;四要继续深化改革,探索商业经营新样版;五要释放勘探开发效能,做实持续发展蓝图;六要同心油地共建,促进和谐发展;七要打造党建“新高地”,建设文化“新品牌”。
        在石油工程监督中心,刘宝增充分肯定监督中心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他要求,监督中心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更好地发挥“三个卫士、一个表率、一个摇篮”的作用。要切实加大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力度;要切实加大信息化建设的力度;要切实加大安全管理的监督力度;要切实加大质量管理工作力度,建立和完善工程质量保障体系;要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力度,在“三建”工作上下功夫,落实中心“三大卫士”的作用。
        刘宝增强调,监督中心要认真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到公司的决策部署和任务目标上。

信息来源: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