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顺北油气协调会上,阿克苏地委书记窦万贵表示:全力以赴支持顺北油田建设

4月19日,西北油田与阿克苏地区联合在阿克苏举办顺北油气协调会,双方就顺北建设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做了进一步沟通,并达成共识。
        阿克苏地委书记窦万贵主持会议。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宝增,阿克苏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尼牙孜·阿西木,阿克苏地区领导郭齐军、买买提·沙吾提、梁峰源、分公司副总经理梁尚斌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沙雅县天然气供气方案、油区道路建设、顺北输油气管线建设、顺北油气田综合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协调共商,并达成一致。
        刘宝增首先感谢阿克苏地委、行署长期以来对局、分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他强调,油地双方要围绕“油地共建大油田,双方共谋大发展”的理念,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完善联系制度,提高协作效率,不断朝着更好合作前景迈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互联互通互享互融,打造油地命运共同体,开创油地融合发展新局面。刘宝增要求,要加快顺北油气田的勘探开发建设力度,并抓好顺北建设重点问题的落实,拿出具体方案,支持阿克苏地区的发展。
        窦万贵说,坚决支持西北石油局在阿克苏发展,在做大、做强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发展,加大注册力度,加大国有企业参与和服务。窦万贵强调,要充分认识阿克苏地区与西北石油局展开合作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支持顺北油田建设,督查办公室进行专项督查,把顺北急需解决的问题必须要做好做成。
       尼牙孜·阿西木也代表政府层面表态要全力以赴支持帮助西北石油局的工作,积极主动的解决问题,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
       阿克苏地区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环保局、交通局、国土局、油区办、林业局等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