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领导到测井公司轮台项目部调研HSSE工作

4月5日,西北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漆立新先后调研了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华东、中原、江汉三家测井公司轮台项目部,针对HSSE承包点进行重点检查,并提出要从严管理、把控风险,进一步增强做好HSSE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安全防线。
       油气勘探管理部相关技术人员随同调研。
       漆立新调研过程中听取了各家测井公司的汇报,重点针对三家单位测井设备的完好率、新旧程度、后勤保障、仪修能力、测井检维修车间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部取得的成绩。
       漆立新结合测井承包商的HSSE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HSSE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人员、设备、辅助工具等方面从严管理、精细要求,最大程度保证测井施工的顺利进行;针对顺北区块的测井技术难题,成立项目组,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各岗位对自己负责把控的风险、隐患做到心中有数;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工作,做好施工现场的目视化管理,切实降低风险,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要抓好安保管理、环保管理和职防管理,做好重大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重视施工现场和基地车间的环境保护,切实保障员工的职业健康,从严从细抓实HSSE工作。

信息来源: 
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