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增为中层领导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3月26日,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宝增出席西北油田第四期中层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为学员们讲授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渊源与深刻内涵》的主题党课。近50名学员参加学习。
         刘宝增指出,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载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党的十九大最突出的亮点和最重要的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从习近平总书记几十年艰苦磨砺和从政实践中特别是多领域多层级领导岗位的历练中积累得来的,是从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总结出来的,是从中国与世界的深度互动中成长而来的,表现出海纳百川的开放意识和造福世界的实践力量,其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非常重大。
        刘宝增要求,学习贯彻好伟大思想,引领西北油田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要围绕深入领会好“新思想”聚焦聚力,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准确把握好“新时代”聚焦聚力,奋力谱写西北油田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围绕全面贯彻好“新蓝图”聚焦聚力,科学谋划建设世界一流油公司的宏伟蓝图;要围绕坚决落实好“新部署”聚焦聚力,坚定不移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围绕对标践行好“新要求”聚焦聚力,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