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管理新模式 业务实现新作为

        3月6日至8日,分公司副总经理唐世春一行到各采油厂、顺北油气管理部等7家单位听取了人力资源管理和业务外包相关工作汇报。唐世春强调要主动担当,探索管理新模式,争当产量的主力军,力争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唐世春要求在业务外包新模式打造方面,重点围绕有利于“企业改革和发展、生产经营保障、队伍规范管理、成本有效管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基于流程的梳理,业务的再造,按照市场化机制推动管理创新。要从准入标准、管理程序、考核及结果应用等方面,建立一套完整的体制机制考核标准。
在业务外包成本管控方面,要细化目标,分解任务,做好重点费用的全方位管控;要做好运行过程的分析和优化,找准费用形成的动因,从而对症下药,遏制费用流失点。要早计划、早实施,做好信息化项目的全面推进,助力分公司盈亏点降低3美元/桶的任务目标完成。
        在人力资源方面,要立足“两个三年”和“两个十年”的发展目标,长远规划,做好人才建设工作。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制定科学评价标准,合理的选拨、配置、任用人才;完善育才和留才的机制,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盘活人力资源,解决人才供给和需求之间的矛盾;各级干部、组工人员要多深入基层一线,向岗位员工解读和宣传与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企业规章制度、政策措施。

信息来源: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