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争先锋 油田涌现“好管家”

         3月7日,西北油田举办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提质增效“好管家”颁奖典礼暨新时代油田“好家风”启动仪式。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2017年为分公司提质增效升级做出积极贡献的“好管家”项目与个人,同时也正式开启新一年的“培育油田好家风”活动。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北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广杰参加颁奖典礼,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监事、纪委书记王保生致辞。

  西北油田现有女职工1100余人,在各条战线、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局、分公司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体现女职工在降成本、调结构、补短板、消瓶颈、抓创新、稳增长等重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局、分公司组织开展“争当提质增效‘好管家’”活动。旨在激励女职工在局、分公司各专业和部门中担当起提质增效的“好管家”与“贤内助”,引导女职工在各自的岗位寻求降本增效的金点子或新成果,激发女职工在企业提质增效中的大智慧,为分公司提质增效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经过前期的征集、立项、审核,分别评选出耿雅琴、胡杨、杨新莉、杨占红、任宏、刘笑萌6名“提质增效‘好管家’”个人和《碎屑岩老区油藏精细描述及开发调整研究——以砂体构型研究为核心的精细地质建模技术及应用》等6个“提质增效‘好管家’”项目。

  “荣誉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赋予,它将赋予我更大的动能去追求更优异的成绩。局、分公司每一份利润都凝结了大家的汗水和泪水,尤其一线的女工们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付出了更多的艰辛。我为自己是一位女性而自豪!”“提质增效‘好管家’”个人获奖者杨新莉激动地说道。

  同时,西北油田启动“培育新时代油田好家风”主题活动,引导女职工在培育家庭良好风尚,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中发挥积极作用,共同实现家庭和谐促进企业和谐、社会和谐良好局面。

信息来源: 
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