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广杰与巴州党委书记李刚座谈达成共识:共建融合式发展共同体

          2月13日,巴州党委书记李刚一行来公司轮台基地交流和慰问,与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广杰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回顾过去的合作成就,分析现在形势,研讨未来的合作部署,达成了共建融合式发展共同体的共识。

  巴州常务副州长王久忠,分公司副总经理梁尚斌,分公司总会计师贺小滔,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刚指出,听了西北油田扭亏为盈的情况介绍及2023年要实现千万吨级大油田的宏伟目标后,感到很振奋。今年,巴州要按照自治区总目标要求,稳定硬仗要打好,高质量发展目标也要达到,在做好稳定的前提下,双方优先大力推进油气经济发展。希望中国石化为巴州委派副州长担任常委,西北油田为轮台配备副书记、副县长,进一步加强合作。

  胡广杰说,西北油田的发展离不开州党委、州政府的支持,巴州党委关注油田、支持油田也增强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我为祖国献石油就是我们的初心,西北油田愿为巴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设美丽新巴州贡献全部力量。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一以贯之地支持当地经济发展,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提高经济站位,与总部积极汇报沟通,共同推动在巴州的原油、天然气产业链工作,抓实落地。同时加强沟通汇报,建立长期共享、共商、合作共赢工作机制,共建油地命运共同体,再创新成就。

信息来源: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