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油田领导与一线干部职工欢度春节

        春节期间,西北油田领导胡广杰、胡文革、梁尚斌、贺小滔与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员工共度新春佳节,与他们一起吃除夕团圆饭,并深入一线厂站、井队亲切慰问值岗人员。浓浓的关爱与祝福,让广大干部职工暖意融融。

 

  团圆之际贺喜事

 

  215日,除夕夜,在轮台基地食堂,近500名干部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话团圆,共迎新春。胡广杰、胡文革来到餐厅与干部员工及家属们共度除夕,一起吃团圆饭,给大家拜年。

  胡广杰代表西北油田领导班子做新春致辞。他说,去年是西北油田喜事连连的一年,一举扭转了连续两年的减产、亏损局面,顺北油气田再创新成果,塔河油田实现硬稳定,经营利润创出新佳绩,安全生产再上新水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朝着建成千万吨级大油气田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各项工作业绩得到党组领导的充分肯定。在新年之际,公司也开启西北油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面提升油田发展质量和党的建设总要求,到2023年建成千万吨级大油气田,盈亏平衡油价降至35美元/桶,迈上高质量发展阶段,进一步刷新西北石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他要求,面对大好机遇,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滚石上山的精神状态和永争一流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用我们今天的奋斗成就我们的梦想、不负伟大的时代。

  胡广杰的话语,让干部员工及家属们感到温暖而又励志,阵阵掌声在大厅回荡。

  随后,胡广杰、胡文革逐桌拜年,向员工及家属们道一声新年好,为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看到老人,他们以茶代酒送上祝福;看到孩子,他们按照中华民族传统习俗,给孩子们赠送红包。

  过年期间,轮台基地的后勤工作人员辛苦工作为大家提供了周到的服务。胡广杰到后堂看望了除夕夜仍然工作的厨师们,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梁尚斌与贺小滔在联合基地与值班干部员工及家属共吃年夜饭,并给他们送上满满的祝福。

 

  除夕之夜送温暖

 

  除夕夜,在油田生产一线,许多干部员工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企业安全稳定生产做着贡献。西北油田领导除夕之夜赶赴一线给他们送去了水饺和祝福。

  20点,胡广杰、胡文革、梁尚斌、贺小滔分赴油田各个厂站慰问,为除夕夜还在上班的干部员工送去热气腾腾的水饺和水果,感谢他们节日期间的付出。

  胡广杰首先到达油田治安消防中心一号检查站,给值勤队员一一送上水饺,祝福他们节日快乐。他说,你们是油田的安全卫士,正因为你们的艰辛付出才让油田得以平安稳定,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做新贡献。

  采油一厂油气处理部是公司第一座联合站,为西北油田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胡广杰亲切慰问了在岗的十余名干部员工,现场查看了一号联30万方新建中控室,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精细操作,严控安全,确保生产平稳运行。

  春节期间,他先后赴油田供电管理中心发电一厂、油气运销部天然气首站、江汉70152JH钻井队、河南弘信40669队、采油二厂S104CH井修井现场,给岗位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保安全、促上产、降成本的勉励。

  梁尚斌慰问了采油二厂二号联合站、雪莲号女子计转站。贺小滔慰问了采油三厂集输一队轻烃站、石油工程监督中心二队。

信息来源: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