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

新春慰问暖人心

  王夫泉 张俊 周立瑜 张开拓

 

210,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宝增,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北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广杰,分别带队慰问老领导、劳动模范、老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分公司副总经理唐世春,有限公司监事、纪委书记王保生参加慰问。

感谢您为油田发展做出的贡献,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油田发展的支持和关心,祝您身体健康,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在董顺、农国本等老领导、劳动模范、老党员的家中,刘宝增、胡广杰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油田做出的贡献。

身体状况怎么样?爱人在哪里工作?家里有什么困难?”在赵彦东、石永奇等困难职工家中,刘宝增、胡广杰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的情况和具体困难、需求,鼓舞他们积极乐观的工作生活。同时,要求工会、职工所在单位处室要更好的关注这些家庭的生活,与他们一道解决困难,迎接美好的生活。

  春节期间,油田上很多员工都要坚守岗位,局、分公司领导也惦记得他们的工作和生活。26日至7日,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世洁、张平,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监事、纪委书记王保生分别带队,在油田一线亲切慰问各单位的干部职工。210日,唐世春带队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家属,了解每个家庭的困难及需求,感谢他们为驻村工作做出的贡献。

  慰问组代表领导班子向一线干部员工通报了2017年取得的喜人成果,送上新年慰问品,并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同时,要做好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活动和安保工作。

信息来源: 
201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