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增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刘宝增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张开拓

 

  从自治区传来消息,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宝增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今年3月份,他将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126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来自天山南北的自治区人大代表肩负2300多万各族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自治区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中刘宝增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据悉,此次在疆获得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殊荣的央企只有中国石化西北油田一家。

  西北油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国有企业三大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新疆推进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自治区的高度认可。

  对于此次当选,刘宝增深知责任重大,并表示将忠实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作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心声,认真研究分析,形成好的议案和建议,为百姓发声,为企业建言,为国家献策。

信息来源: 
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