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石油酒店荣获“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西北石油酒店荣获“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本报讯 通讯员王鹏杰报道:11月28日,从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消防大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获得喜讯,西北石油酒店从高新区(新市区)400多家消防重点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这是酒店第2次荣获此称号。

       西北石油酒店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在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已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按照消防“三化”和“四个能力建设”要求定期组织消防培训,积极开展消防和应急疏散演练工作。坚持每年邀请消防官兵来酒店进行消防知识讲座,讲解如何防止火灾、怎样救火和火场逃生等知识,并实地进行灭火演习,提高酒店员工的消防技能和消防意识。在酒店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下,消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殊荣的获得不仅证明了酒店消防硬件设施的完备与齐全,更重要的是对酒店长期坚持消防安全工作的支持与肯定。

      此次表彰,是对西北石油酒店消防工作的充分肯定。酒店将以此荣誉为动力,在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在全酒店员工消防观念培育和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等方面扎扎实实再用实招、再下力气,全力做好酒店消防安全工作,为酒店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