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局、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周兴岩 李娜 张开拓报道:10月31日,局、分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党委视频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刘宝增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统筹推进局、分公司各方面工作,奋力开创油田持续有效健康发展新局面。

  局长、分公司总经理胡广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化廷、漆立新、唐世春参加会议。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南、北疆参加视频会议。

  刘宝增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要点,并紧密结合局、分公司实际,从三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部署。

  刘宝增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刘宝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要充分认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要深刻领会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要统筹协调部署,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习上要区分中心组集中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组织深入学、广大党员自觉学等四个层面,学深悟透、把握实质;要着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着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着力宣传五年来党和国家以及中国石化、局、分公司改革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就等方面;要贯彻上要抓好“五个结合”,推动局、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要紧盯任务目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要把准方向、找准定位,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局、公司未来发展蓝图,加快科学有效发展步伐,牢记建设千万吨级大油气田这个初心和使命,保持定力、增强本领;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咬住全年生产目标不放松;要一以贯之保安全,坚决杜绝各类事故事件,进一步巩固油田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胡广杰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多思多想,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基因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带领员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要全面动员、深入宣传,广泛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不空喊口号、不流于形式,迅速有效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要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局、分公司改革发展党建新局面。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未来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中国石化作出贡献;要把准方向、找准定位;要不断增强本领、狠抓落实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砥砺奋进,高质量高效益建成千万吨级大油气田,推动油田持续健康有效发展。

 

信息来源: 
201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