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领导来分公司调研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领导来分公司调研

  本报讯 记者蒋玲 通讯员王旭报道:819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监管一司司长王启明来塔河油田一线调研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局、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世洁参加调研。

  当天,王启明首先听取了安全环保处代表局、分公司做的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先后到雅克拉采气厂、联合站等地实地查看了安全督查管理情况。

  王启明认为分公司安全监管管理措施到位,落实安全责任有力,安全管理基础扎实。他希望分公司牢固树立国企社会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督察检查,强化问责处理,发挥好央企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树立抓重点,防范大事故的意识。认真总结吸取近期中国石化大连火灾爆炸事故的教训,采取措施加强井控、油气处理场站的安全风险管控,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世洁表示,西北油田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创新安全管理,持续完善HSE责任体系、风险隐患管理机制,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夯实安全基础,为中国石化在西部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