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掀起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贯热潮

 油田掀起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贯热潮
 

  本报讯 记者杨建晖报道:局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后,油田各单位纷纷行动起来,立即掀起了宣贯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局四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为实现两个1”的西北油田梦做出新贡献。
    95日,采油一厂党群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标志着采油一厂机关党支部改革全面展开。
    党群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学仁告诉记者:这次机关党支部改革,就是对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落实,按照与改革方向相一致、与管理幅度相匹配、与运行机制相适应的工作导向,发挥党群办公室在全厂党建工作中的组织协调和推进作用,促进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促进。
    8
31日,顺北油气项目部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对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传达落实。项目部主任张宁表示,顺北油气田的建设,牵动着局、分公司乃至集团公司的心。作为顺北人,要坚定顺北大开发的信心,大胆实践科学简约、高度集约、严格制约顺北管理模式,全力以赴,使顺北模式在顺北沃土上落地、生根、开花。
    局第四次党代会指出,要强化价值引领,着力增效盈利,促进经营管控新提升。采油二厂作为油气产量大户,牢固树立增强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一切成本都可控的理念,提质增效成果显著。该厂总会计师赵峰介绍,采油二厂创新开展“1234”价值管理,驱动油田资产创效能力显著提升。
     “进一步推进两化融合,提升自动化水平,减少低效、机械性人工操作,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手段深化信息化应用,努力打造智能化油气田。局第四次党代会对智能化油气田建设的重视让采油三厂充满了信心。作为中石化首批智能油田试点,81日西北油田首座井站一体化示范区在采油三厂10-6计转站落成投运,标志着智能油田建设已进入深度应用阶段。
    从生产井场到采油厂区,局第四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愿景和宏伟目标让大家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实现两个1”的发展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来源: 
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