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记者蒋玲报道:84日,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特邀中央党校《学习时报》总编室主任何忠国,为全体党员干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局、分公司领导刘宝增、胡广杰、漆立新、唐世春、胡文革、张平、分公司副总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在南北疆通过视频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

726日至27日,中央举办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定下了总基调,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入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点,也是全体党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为此,局党委特邀请了《学习时报》总编室主任何忠国进行讲解。何忠国主任是政治学博士后,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中央直属机关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民生智库学术委员会特邀研究员,多次参与中央有关重大调研任务和重要文稿起草工作。何忠国以《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为题,从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实质内涵、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对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认识具有重要的指导性。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党认识和把握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成果提供了一个总体框架和基本遵循。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投身到局、分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完成生产稳中有升、经营扭亏为盈、队伍和谐稳定中心任务,坚决打赢提质增效升级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