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稳增长 紧盯目标保效益

局、分公司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要求

  全力以赴稳增长 紧盯目标保效益

  本报讯 记者王夫泉报道:88日,局、分公司在科研生产园区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稳增长,紧盯目标保效益,持之以恒转作风,重心下沉强基础,苦练内功促管理,从严从实抓党建,为圆满完成年度中心任务做出新贡献。

  局党委书记刘宝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长、分公司总经理胡广杰作题为《实干担当,持续用力,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世洁宣读《关于通报表扬2017年上半年增储上产、保效增效先进集体的决定》,分公司副总经理漆立新、唐世春、胡文革、梁尚斌,及各单位、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半年,分公司生产原油305.7万吨,同比增加4.9万吨,生产天然气6.9亿方,销售5.3亿方,实现利润5.05亿元,成为低油价下上游板块扭亏增盈的典范,为集团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成绩得到了党组的充分肯定。

  刘宝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全力以赴稳增长。上紧链条,确保做大经济可采储量;下狠功夫,确保超额完成原油产量;做精文章,确保天然气稳产超销。

  紧盯目标保效益。采取革命性措施,狠抓成本目标管理;聚焦效益潜力点,狠抓全面预算管理;打好增效组合拳,狠抓全员保效增效。

  持以之恒转作风。要切实强化学习意识、市场意识、改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

  重心下沉强基础。要抓好新形势下党支部设置和运行工作,做到坚决优化组织设置、坚决落实五项任务、坚决发挥引领作用、坚决推进机制创新、坚决配强支部书记。

  苦练内功强管理。要把经营管理水平提起来,把科技管理活力带起来,把安全管理措施硬起来。

  从严从实抓党建。要把思想政治建设、党建责任落实、党建融合式管理、党内政治生活引向深入,把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刘宝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发挥好引领作用、推动作用和支柱作用,尤其要在勇于担当、动真碰硬,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带好队伍、打造铁军,狠抓落实、高效执行等方面持续发力,争做表率。

  采油三厂、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石油工程监督中心、油气开发管理部、财务资产处等先进单位代表在会上做发言。

 

 

信息来源: 
2017-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