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运销部获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油气运销部获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本报讯 通讯员李瑞芝 路志乾报道:722日,油气运销部顺利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北京国标联合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局、分公司第一家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二级单位。

20146月,油气运销部委托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指定单位对生产经营中涉及测量计量的环节进行流程梳理,建立测量管理体系,以进一步提高计量管理水平。

截止目前,油气运销部识别了23个关键/重要测量过程,原油、凝析油、轻烃、液化气、天然气产品贸易结算输转过程的硫化氢检测等测量设备配备齐全,生产过程采用过程方法控制,共有2919台件测量设备纳入到测量管理体系管理范畴,测量设备按期检,测量设备标识规范,测量数据准确。

722日,根据测量相关法律法规、客户要求,北京国标联合认证有限公司3名专家对油气运销部测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外部审核认证。经过三天检查,一致认为,测量管理体系运行符合标准、规范,准许体系通过认证审核。

信息来源: 
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