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滚动勘探及油气藏评价技术成果获集团公司肯定

分公司滚动勘探及油气藏评价技术成果获集团公司肯定

本报讯 通讯员陈叔阳报道:720日,集团公司在长春召开2017年滚动勘探及油气藏评价技术交流研讨会,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文革参会。

会上,与会代表交流了油气藏滚动评价技术经营和方法思路,来自勘探开发研究院的技术专家针对西北油田近几年滚动勘探及油气藏评价的主要做法与成果和雅克拉气田滚动评价成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对分公司在滚动勘探和油气藏评价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面对国际油价持续低位震荡的严峻形势下,西北油田坚持勘探开发一体化,以评价新类型、拓展新领域、探索新层系三个方向为研究切入点,持续推进滚动勘探和油气藏评价的技术创新,加大顺北新区和塔河老区中轻质原油、天然气评价力度,保障油田发展后劲。在技术成果转化方面,下一步要以滚动勘探成果为突破口,加强未动用储量筛选评价和开发可行性研究,增加经济可采储量,为分公司可持续发展夯实资源基础。

信息来源: 
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