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西北石油局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调研

中国石化西北石油局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调研

  本报讯 通讯员仝攀龙报道:为全面了解局、分公司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基层党委的贯彻落实情况, 711-18日,由党委办公室牵头,与局工会、局团委组成调研组,针对基层党委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查找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局、分公司意识形态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近年来,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先后两次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组(党委)工作责任制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与管理、员工思想动态掌握与把控、民族团结活动等相关内容进行,重点听取基层党委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现场查看和问卷调查方式,全面了解12个基层党委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同时2600余名职工参与了员工思想动态调查,700余人参与意识形态工作问卷调查。

针对本次调研情况,调研组将向局党委进行专题汇报,听取下步工作意见建议,制定专项措施推进相关问题整改。

 

信息来源: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