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分公司组织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洁谈话


 

    本报讯 记者张开拓报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相互提醒,发现问题苗头时互相拽拽袖子、提提领子,必要时大喝一声使之警醒47日,局、分公司在轮台组织召开处级领导人员任前集体廉洁谈话会议,通过看、听、学、签现场给38名晋升和岗位交流的中层干部提供廉洁教育套餐,真正做到早警戒、早提醒。
    局纪委书记王保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38名晋升和岗位交流的中层干部现场观看了廉洁短片,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修订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四项法规,听取了王保生作的一堂廉洁教育谈话,并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王保生受局党委和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委托,在廉洁教育谈话中首先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他说,中央的反腐决心非常坚定,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到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泄、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现多少查处多少。并根据当前形势分析指出当前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八个特点,剖析干部从政九个陷阱和堕落九步曲,指出陷阱、讲明堕落九步曲就是给新任领导干部们提个醒,不要重蹈覆辙。
   王保生对38名晋升和岗位交流的中层干部提出提醒和忠告,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筑劳反腐防线,带头恪守清正廉洁本色,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牢记清正廉洁的准则,做到心中有戒、知规守纪,拒贪腐,守底线,不心存侥幸,正确对待监督,做到慎初、慎微、慎独、慎友、慎内;要奋发有为,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积极进取,主动作为。
张炜、战征等五人分别代表新提任干部及岗位交流中层领导干部做表态发言,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决不辜负局党委、局纪委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加强学习,自觉抵制四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西北石油报
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