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石油开展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答题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张延鹏报道:4月14日,分公司组织采油一厂等 23个单位部门,开展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答题活动,活动通过“法宣在线”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在线完成。

本次活动是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2·17”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自治区四月“宪法法律宣传月”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组织考试答题,进一步检验了分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员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等法律的理解掌握程度,增强了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过组织考试答题,进一步检验了分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员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等法律的理解掌握程度,增强了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信息来源:西北石油报
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