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公益 爱聚你我他

微公益  爱聚你我他

本报讯:3月21日,石油工程院技术研究院采油所开展了“微公益、正能量,我们在行动”活动,活动共募集到爱心捐款3810元,为贫困学生和需要帮助的老人们送去了一缕缕温暖的阳光。
    3月,采油所积极响应局团委发出的“集爱心众筹微公益、正能量满溢寒冬期”的号召,组织团员青年立即行动,共支助贫困小学生4名、中学生1名、高中生1名,为35名6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免费理发的爱心名额。
    看到局团委发出的倡议后,采油所的党员们和普通群众也都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特别是远在外地出差和在南疆值班的员工,在得知消息后,也纷纷通过微信红包表达着自己的爱心。很多员工向所里倡议,要让全体员工把微公益长久地坚持下去,不仅要体现在爱心捐助上,更要体现在保护环境、扶助老人、帮助学生等日常生活的行为当中,用自己的爱心、责任心、感恩心把公益带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中。


信息来源: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