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通报精神和陈全国重要讲话精神



10月8日,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陈全国同志在自治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上的讲话》。

局、分公司领导刘宝增、胡广杰、王世洁、漆立新、胡文革、张平,副总师、首席专家参加了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中共中央查处辽宁拉票贿选案,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态度和决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维护中央的权威,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坚决贯彻好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良好的企业管理生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确保有责必问、问责必严。

通过学习陈全国同志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认为要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关于中央对新疆治疆方略重要意义的认识,坚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和决策上来;要在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关于社会稳定的各项安防措施上做出表率,严防破坏油田设施案件的发生,确保油田安全生产;坚定不移地推进油田持续健康发展,着力推进千万吨级大油气田建设,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物质和经济基础;持续深化“访惠聚”工作,履行好国有企业的“三大责任”;管理和教育好干部职工,围绕实现总目标做出新贡献;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实现油田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和谐统一。

 

                       


信息来源: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