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送温暖夏送清凉

局工会连续多年扎实推进“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将党政的关怀如春风化雨般注入员工心田。今年年初在冬送温暖活动中,共慰问油田一线15个单位以及“访惠聚”柯坪驻村工作组的干部员工、劳模和困难员工近500人次;在今年8月开展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中,共慰问一线站点7个,走访慰问员工400余名。除此之外,春节前夕还开展了对劳动模范、困难员工、老领导及员工遗孀等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劳动模范24人,老领导离休干部17人,老干部遗孀21人,困难员工家庭40户,长期行动不便人员14人,累计发放慰问金19.05万元。

2016年10月9日,局党委书记刘宝增重阳节慰问老同志,图为为王益民(原副总泥浆专家 独居)介绍顺北油田大发现情况(杨晓红摄)

胡局春节慰问(长期行动不便人员宫兆和已去世)

刘宝增给站点工作人员发放劳动节的慰问品  张洋  摄

信息来源: 
2016-08-08